敲木鱼的小和尚

请你跳支舞 ጿ ኈ ቼ ዽ ጿ ኈ

【山花】谁家没几个倒霉孩子

白rapX魏全能

沙雕文,ooc,微双北

私设全员出道






正文

1

魏全能顺利出道了,这点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,本以为终极考核的那一晚,是他最后一个晚上,结果出了甄C位的事,可能是粉丝们被他的告别视频所打动,公司良心发现,觉得养5个也是养,养7个也是养,不如全员出道算了。

所以不管是论年龄还是论资历,魏全能永远都是其他几个人的前辈,于是乎他成功的当选为了NZND的队长,也就是团粉口中所谓的团爸。

不过他这个团爸角色当的实在是有点憋屈,别的团可能会有几个倒霉孩子不太懂事,但总归也有一两个乖巧不闹事的。

可再放眼NZND,除了魏全能以外,所有人都是倒霉孩子。大主唱和陈舞蹈由于秘密训练暂且先不说,光是管理另外4个,魏全能就觉得自己的发际线后移了很多,大有秃顶的可能。





2

为了整个组合能够持续稳定的发展下去,团员个人之间的问题当然也需要好好处理,对此魏全能可没少操心。

撒微笑和何美男还好一点,别看撒微笑自称自己是龙虾帝王的王子,只要何美男在,他保准安静如🐔,就差没把『美男看我』几个字打在自己的脸上。

最主要还是白rap和贾跳舞两个人,没出道前虽说关系也不是很好,但也不至于变成现在这个水火不容的地步。






3

这件事还得从分宿舍开始说起,公司一共分配了四个房间,大主唱和陈舞蹈不用说,自然是分在一个屋。撒微笑自告奋勇,不管美男有多么的嫌弃,依旧很不要脸的把自己的东西搬到了何美男的对床。

那就只剩魏全能,白rap和贾跳舞了。

按照常理,白rap是C位,那C位自己一个人住一屋,自己和贾跳舞住一屋,自然是分配最合理的。但是白rap偏偏不要,硬是要和魏全能睡一个屋,贾跳舞肯定是不同意的。

挣来抢去谁也不让谁,结果还是魏全能大腿一拍,三人一起,挤在了本应该睡两人的宿舍里。

房间是这么分好了,但是两人的梁子也就这么结上了。

魏全能实在是想不通,贾跳舞年纪小,喜欢黏着自己完全可以理解,为啥白rap这么一个酷盖会想和自己睡一屋。





4

某天,魏全能刚在练习室完成今天的训练,打算回宿舍洗个澡好好睡一觉,就看到撒微笑和何美男站在自己的宿舍门口偷看。

“干啥呢你们两个?”

“嘘,轻点,看白rap和贾跳舞吵架呢。”

“啊?他俩怎么又吵起来了,何美男你还说你是白rap脑残粉呢,有你这么做粉丝的嘛,都不去劝一下。”

“我劝什么呀,我看热闹还来不及呢,他俩为了你吵架呢,我得为我的偶像打call。”

“为我吵架?为我吵什么呀。”

“自己看吧。”

魏全能接过了何美男递过来的手机。







5

【某乎】有嗑NZND组合CP的姐妹嘛?

一楼 :

我觉得贾跳舞和魏全能很甜啊!每次看公司发的vlog,我们小贾永远都爱黏着全能小哥哥,看到全能小哥哥笑的那叫一个甜,他看到我们粉丝都没这么笑过。全能小哥哥有啥吃的也会第一时间邀请小贾一起吃。之前听某个姐妹说,我们全能还单独请小贾看电影了。

二楼:啊啊啊啊啊啊好甜,贾魏🔒了!

三楼:楼上的姐妹,rap和全能不pick一下嘛?我们家白rap一个公认的高冷冰山,之前几次的采访里,眼睛永远都盯着魏全能,每次一看到全能和其他组员过分亲密,都会直接挂相。F站神秘代码诚邀姐妹你观看挂相合集!!

四楼:对对对,rap全能可甜了,之前听说白rap生病了,我们全能队长还亲自背他去医院的哦。

五楼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对也好甜!!!







6

魏全能看完了某乎的这个讨论,什么玩意??他一脸不解的看向何美男,想要让他告诉自己,自己的想法是不对的。

结果何美男很郑重的向他点了点头,没错,你没猜错,他们两个现在就是在争到底你和谁才是cp……

可是怎么越听,越觉得争吵的方向不太对??

“我哥陪我吃过饭,还是他请客。”

“呵,他还给我做过饭。”

“我哥陪我看过电影!”

“他陪我看过恐怖电影。”

“我生病的时候我哥陪了我一个晚上!”

“我生病的时候他背我去医院,在医院陪了我一晚上。”

“我哥,我哥敢在我面前三天不洗头!”

“他敢在我面前两天不刷牙。”

“我哥敢在我面前放P!”

“他敢在我眼前拉S。”

“我哥敢和我睡一张床上”

“他敢亲我。”

?????!!!

『我不敢啊!!!!』





7

魏全能听不下去了,再这么吵下去他没脸见人了,直接挖个洞把自己埋了算了。

他推开房门:“你们两个别吵了,什么倒霉孩子,有你们这么说我的嘛?”

“魏全能,你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。”白rap冷冷的盯着他。

“小白我说你们别吵了”

“不是,上一句。”

“上一句?我说我不敢亲你。”

“我敢。”

【完】



评论(22)
热度(56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敲木鱼的小和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