敲木鱼的小和尚

请你跳支舞 ጿ ኈ ቼ ዽ ጿ ኈ

【山花】嘉尔的一天


今天的事情突发的沙雕脑洞

激情短打,小学生文笔





1

大家好,我叫王嘉尔,今天也是平静的一天,我老老实实的在社交网络上宣传了我的新单。

看着粉丝该打榜的打榜,该宣传的宣传,我觉得这个世界真美好,peace and love。

叮咚……突然我收到了一条来自微博的提醒,哇!小白哥!

小白哥居然给我点赞了!!!小白哥居然给我点赞了!!!

我本以为这样结束了,但是事实告诉我,我还是太天真。叮咚,魏大勋点赞了你的ins……

突如其来的危机感告诉我,远远还没有结束,我觉得他俩今天绝对有问题。




2

果不其然……没多久,我的小白哥发了一条ins,里面的照片还是我!!!

他俩今天这是吵架了嘛??!!

jacksonwang852g7:我的白!你怎么知道!?❤❤❤❤❤🔥谢谢你 白🙏🙏🙏 很久没见了。

回复完了小白哥,我随手看了会儿小白哥的评论,突然我看到了这么一条评论。

 
【魏大勋会不会吃醋】

强烈的求生欲告诉我,我应该给这条点个赞。

大勋哥,不是我的错啊,我好久没和小白哥联系了,我不知道为啥小白哥会为我发ins,你看我都点赞了,你如果看到就不要吃我醋了。





3

结果大勋哥还是为我发了ins。

图片都和小白哥的一模一样,嗯就多了个我的水印而已。

我觉得我今天怕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,这11月都要飘雪花了。

jacksonwang852g7:大哥,谢谢你哈哈哈/❤


大哥,你真的是我大哥呀,大哥你饶过弟弟吧。






4

大家好,我叫王嘉尔,我收回开头说过的话,今天一点都不美好,今天我有点忙……


评论(17)
热度(349)

© 敲木鱼的小和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