敲木鱼的小和尚

请你跳支舞 ጿ ኈ ቼ ዽ ጿ ኈ

【山花】每天刷朋友圈都能看到魏大勋在学英语

新概念英语梗,具体可以看我的上一条
我能奢求评论吗🙈🙈🙈🙈



正文:

1

魏大勋觉得这样下去不行,自从恐怖童谣播出以后,网友都知道他英语不好了。

看到弹幕飘过第50条哈哈哈,魏大勋重重的叹了口气,在给自己做了认真的思想工作之后,他痛定思痛,一拍大腿,决定从零开始。

所以当白敬亭停止了一天的工作,打算刷一下微信时,看到了魏大勋的一条朋友圈。

魏什么:
从今天开始,重新做人💪【新概念英语1.jpg】

啥情况?!



2

魏大勋是个很认真很努力的人,他觉得说到就应该做到,既然要学,那就从最基础的开始学,然后慢慢的提升自己。相信不出半年,自己的英语水平肯定会有所提高。

他开始在朋友圈打起了卡。

第一天:  Is  this  your  handbag?【手提包.jpg】
第二天:  My  coat  and  my umbrella  please.【下雨天.jpg】
第三天:  What  make  is  it?【勾子.jpg】
……
第七天:  A new hat 【帽子.jpg】

有人乐此不疲的打卡,也有人乐此不疲的窥屏。

白敬亭从来都没觉得,原来朋友圈这么有趣。



3

都说习惯成自然。

每天窥屏魏大勋打卡习惯了,突然少了一天,白敬亭心里说不出的别扭。

也许今天太忙忘记了。

但是5天了,魏大勋已经整整5天没有打卡了,白敬亭终于坐不住了,他觉得再这样下去,迟早会被魏大勋憋死。



4

“魏大勋你英语怎么不学了”

“小白,我觉得我仿佛没有语言天赋,英语怎么就这么难啊【哭.jpg】”

“等等等等,有话好好说,咋就没有天赋了”

“我一本很认真的学完,然后发现,前面的全忘记了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而且我一个人学好无聊啊,要不小白你陪哥哥一起学呗”

“魏大勋!我看你是又皮痒了是不是”

“不是啊,真的,都没人教我,我也不好意思问别人”

“那你问我就好意思了”

“咱两谁很谁呀,怎么样,陪哥哥一起学呗”

“要陪你也行啊,不过你的答应我件事”

“啥事”

“等想好了再告诉你”




5

于是乎,魏大勋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打卡,只是这次多了一个人。





6

白敬亭助理:boss最近看上了新概念英语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
——end——

文笔一般,沙雕段子,看看就好。

感谢观看,谢谢小红心,谢谢小蓝手




评论(5)
热度(3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敲木鱼的小和尚 | Powered by LOFTER